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26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员带头揭开“开门红”
——四川巴中市分公司旺季营销侧记

    

党员服务示范岗。

    日前,四川省巴中市邮政分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决心,全力奋战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战役。全市邮政16个党支部共211名党员挂包基层网点,以党建为统领,提升思想力、组织力、战斗力,聚焦旺季营销“开门红”目标奋力拼搏。 

    “元旦期间,邮政营业厅挂满了红灯笼、中国结,设立了党员服务示范岗,还有热茶喝,邮政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陈女士在白云台邮政营业所办完业务后说道。 

    巴中市分公司党委着力打造邮政营业网点环境、情景等方面的布局,充分展现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以提升客户体验。为提升蓄客蓄金量,各网点结合“积分购、生态圈”等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组织开展个性化厅堂布置活动,在营业网点门口“搭台”集中宣传,配合邮政知识问答、客户抽奖、歌舞表演、互动游戏等活动。同时,利用宣传车队、腰鼓队在主要街道对重点产品、邮政活动进行流动宣传,结合前期蓄客阶段的客户储备,积极进行客户邀约,着力组织好对保险趸交产品的销售。 

    1月1日,巴中邮政奋战旺季营销“开门红”的氛围异常浓厚,员工们情绪倍增。早上6点,尽管温度骤降,风雨袭人,巴中市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依然分赴巴州区、恩阳区、平昌县、南江县、通江县邮政分公司各营业网点慰问一线员工,鼓舞士气。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服务基层活动,各区(县)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们积极深入基层网点一线,协助、支撑网点开展“开门红”各项营销工作,负责网点后勤保障,指导客户在自助设备上办理业务,协助厅堂宣传、沿街宣传、外拓等工作,组织宣贯“季度竞赛及首战日、首战周”阶段重点项目竞赛活动方案,解决网点存在的具体问题。在帮扶过程中,党员们用心、用情、用力,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发展氛围。 

    “经过我10次的上门拜访和电话邀约,客户终于被我的诚意所打动,来网点购买了60万元保险,我好高兴哟。”1月2日, 南江县分公司红星桥营业所党员胡晓玲说道。“我邀约了两名客户来网点办理了42万元保险业务。”“我邀约了4名客户办理了79万元的保险业务。”“我和小王共同邀约了5名客户购买了130万元的保险产品。”尽管寒风凛冽、雨中带雪,但在通江县分公司城南营业所的微信群内,气氛非常热烈,大家分享着各自的喜悦。通过齐心协力深耕市场,全力以赴营销客户,挂包党员和网点员工坚持挨家挨户上门拜访,宣传讲解、发放宣传业务单。 

    早上8点准时抢单,第一笔保险成功出单,趸缴50万元。接着捷报不断,百万大单又出了10多单,再次激发起各网点员工的工作激情。全市邮政营业网点的员工们在党员的带领下都为抢抓储蓄、保险业务而忙碌着;为首战日、首战周奋战目标而努力奋斗着。在巴中市分公司党委的带领下,1月1~4日,巴中邮政完成保费收入15863万元,同比增长22%。□周海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