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深度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27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榆林市分公司:突破自我 破茧成蝶

    榆林市邮政分公司从内部变革入手,打破束缚发展的“茧”,勇于突破自我,完成了代理金融业务“破茧成蝶”的华丽转身。其基本做法可以概括为:“算好账,用好人,定好措施。” 

    在有限的人员配置下,如何最大程度实现增效,是榆林市分公司深入研究的课题。为实现企业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这一双赢的目标,榆林市分公司将薪酬改革作为突破口,通过“多劳多得”的分配方式,在企业效益提高的同时,提高员工收入水平。该分公司采取分步走的方式,分层推行了员工岗位绩效,有效调动了代理金融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通过员工岗位绩效考核的推广,金融网点一线员工通过自身的多付出、多贡献,在收入上得到大幅提升,实现了“员工增收,企业增效”的目标。 

    近年来,榆林市分公司累计投入2000余万元用于加强代理金融网点的硬件建设,全市65个金融网点中新装修了41个宽敞明亮、高端大气、个性美观的代理金融网点,为代理金融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硬件条件。随着企业形象的大力提升、员工积极性的不断增长,榆林市分公司逐步迈入金融业务发展的“快车道”。 

    苏美丽和王晓芳原来分别是府谷县天化路营业所和城区南郊营业所所主任,由于业绩突出,两人现在已担任府谷县与城区分公司副总经理。“我们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好好努力,多作贡献,不能辜负了企业的这份信任!” 

    为了凝聚发展的精气神,榆林市分公司通过组织开展誓师大会、健步走等集体活动,在员工中树立发展的信心,为各项营销活动奠定良好基础。在业务发展旺季到来之际,保证在士气调动、举措出台、资金费用、设备配置等方面都做好充分准备,为业务的发展加足了油。 

    该分公司还成立了金融业务督导组强化执行,驻扎在所有经营单位,为一线经营单位指方向、鼓干劲、教方法、传经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若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