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4月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区分公司与健康机构签署战略协议

    本报讯(记者 邸新宇 通讯员 王娜)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邮政分公司与内蒙古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服务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内蒙古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旗下的省级公司,下设呼和浩特、包头、乌兰察布、乌海四家分公司,共6家体检中心。内蒙古邮政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与美年大健康“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企业使命高度契合,将使用美年大健康所有的线上及线下营销平台开展体检预约通道、产品咨询、健康管理服务等多种形式的增值服务,积极助力基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提升群众健康意识。同时,为其提供体检卡代销、体检报告寄递、员工工资代发、对公开户、礼品采购、媒体广告等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