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5月25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近日,河北省邮政分公司直属机关团委组织48名青年党员、团员赴邢台县前南峪抗大纪念馆和内丘县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教育。 

    置身抗大纪念馆内,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染;在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李保国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让大家数次落泪。 

    此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邮政青年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为持续推动河北邮政高质量发展、将中国邮政打造成为行业“国家队”贡献青春力量。□程钰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