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5月25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银行服务“搬进”群众家

    邮储银行江西省上饶市分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市分行党员干部以民意为导向,把群众的“小事”当作大事来办,将初心使命落到实处。结合实际需要组建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对特殊群体、困难群众主动践行延伸服务机制,把银行服务“搬进”其家,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将“党建+银行服务”有机结合,满足群众服务需求,赢得群众信赖,为党旗增色。 

    5月15日,一位老爷爷来到婺源县支行营业部,神情焦急,大堂经理潘惠婴见状连忙上前接待,一番询问后了解到,其老伴儿今年马上80周岁,长年卧病在床,目前,村委会在申请为她提供高龄补贴,但补贴需统一发放至被补助人的邮储银行账户中。老爷爷的老伴儿在邮储银行办过一张存折,但因长期未使用早已不知所踪,密码也忘得一干二净,老伴儿因身体原因无法外出,不能到网点办理业务,子女也长年在外务工。万般无奈下,老爷爷前来网点请求帮忙解决。 

    了解详细情况后,潘惠婴一面安抚客户,一面向网点负责人詹艳红汇报。詹艳红立即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上门延伸服务。当天14点,他们驱车30余公里,为客户办理上门延伸服务,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老爷爷握住詹艳红的手激动地说:“我还以为你们只是说说呢,没想到真的来了,像你们这样关心群众,还主动上门服务的人可不多!” □严云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