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8月1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运营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本报讯 “老头子出了事,我又身体不好,感谢你们这么远跑来为我们办理赔。”江西省永丰县一位中邮保险出险客户李大妈近日收到理赔款后,为中邮保险的理赔服务点赞。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以最有利于客户利益为原则,推进理赔服务时效提升。接到李大妈报案后,该分公司安排专人驱车200多公里帮她填报理赔材料,第二天理赔款就打进了李大妈的账户。 

    该案例是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积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缩影。今年以来,该分公司通过下沉调研、制度梳理、流程优化等措施,不断优化支撑服务;专门成立了运营服务组深入渠道实地调研,梳理渠道网点在保险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需求,并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组织承保、保全专业培训,以台账形式从跟踪问题到解决问题实行闭环管理,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 

    截至8月初,该分公司运营人员下基层86次,实地调研47次,组织培训、现场带教48场,解决运营问题123件,办结理赔案件367件,赔案留存率为0.19%,同比压缩0.5个百分点;理赔出险支付时效42.97天,同比缩短11.21天;小额理赔5日结案率为100%,7日调查完成率为100%。□万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