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8月1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919”,安徽邮政全媒体宣传造势

    本报讯(记者 方怀银)在邮政“919电商节”活动中,安徽省邮政分公司聚焦品牌和活动宣传,聚焦效果转化,突出中国邮政惠农品牌形象和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特色,开展全媒体宣传造势,全面提升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集团公司下发宣传物料的基础上,安徽邮政设计制作了产品手册、爆品单页、品牌宣传等三大类海报100张,拍摄产品宣传和品牌宣传视频3条,制作了3张“明白纸”和1份攻略H5,分别向员工和客户介绍活动。其品牌宣传主要在高速公路广告牌、电梯广告位,以及人民网与新华网的安徽频道、新安晚报等主流媒体发布。其活动宣传则发挥供应商和融媒体服务商资源优势,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引流,在供应商门店播放宣传视频,布放展架、横幅等,在融媒体服务商管理的社群开展私域流量宣传、电视直播等。同时,安徽邮政还精选硬核补贴和扶贫补贴商品,在邮政网点布置无实物二维码墙,网点大堂经理等现场进行营销宣传,引导用户扫码,利用邮政线下网点激活生态圈客户资源,实现双向赋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