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8月1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上线统一授信管理系统

    本报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前正式上线集授信全流程和额度管控为一体的统一授信管理系统。该系统可大幅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发挥金融科技助力银行智能风控转型的作用,赋能业务高质量发展。 

    该系统是统一授信管理机制在邮储银行的全面落地实施,加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统一发起、统一授信、统一管控与统一视图,全面实现了统一授信全生命周期、全机构覆盖、全客户覆盖、全产品覆盖的线上化和集中、实时、刚性管控,实现了额度管控、参数规则和风险视图集中化,支持对不同客户类型、分支机构、申报类型的差异化灵活配置,支持财报智能识别及分析,大幅提升审批授权管控精细化水平,实现了统一授信管理的多方面突破。 

    据了解,该系统是邮储银行自主研发的核心生产系统,技术亮点突出,打破了传统的网状系统架构,可实现快速扩容,支持海量数据瞬时写入,数据处理快速高效。□褚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