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电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8月1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邮政“超级纯”乳品项目业绩领先

    本报讯 今年,中国邮政依托遍布城乡的邮政网点和邮乐购站点,着眼构建工业品下行、农产品上行的新格局,持续推进农村电商深入发展,推出了“超级纯”乳品大单品,通过邮政渠道打造新国货。各地邮政统筹安排,精心谋划,积极抓好“超级纯”乳品项目落地工作。截至7月31日,全国邮政完成“超级纯”乳品自营批销330万元,其中,重庆市邮政分公司完成自营批销104万元,位列全国邮政第一。 

    为推进邮乐购站点的商品上架及地推工作,重庆邮政在5月下发通知,启动“超级纯”乳品项目销售培训工作,要求各单位每一名地推人员详细了解促销政策、地推政策,指导各单位开展“超级纯”乳品预订工作。全市39个区、县分公司全部参加“超级纯”乳品项目营销活动,指导各站点在显要位置展示随货配发的助销品,密切关注站点库存,促进商品在站点的动销。 

    为了调动邮乐购站点订货积极性,重庆邮政在“邮掌柜”平台上发放了2万张优惠券,并将“超级纯”乳品项目纳入端午节营销方案,推进节日营销工作。同时,重点抓好政务、企事业单位和中小微企业员工福利市场,加大员工食堂等目标市场的开发力度。截至7月底,“超级纯”乳品已纳入全市42家食堂的采购清单。□吴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