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鲁木齐邮区中心开展岗位练兵竞赛活动

    本报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邮区中心开展了“强化技能提质增效”岗位练兵竞赛活动。通过此次竞赛,切实提高了生产一线人员业务操作技能、业务处理速度和质量,发掘了生产岗位中的优秀人才,激发了生产人员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员工履岗能力和技能水平。 

    此次岗位练兵竞赛活动参与范围广、竞赛内容全,分为全员培训初赛和技能比武决赛两个阶段。培训初赛阶段,组织领导小组专门制定了分拣、转运、外包模块岗位技能练兵学习计划,明确练兵目标,采取在岗自学、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员开展赛前岗位练兵学习备战。经过选拔,邮件处理中心共21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参与技能比武决赛。 

    决赛阶段,理论笔试试卷统一命题,采用百分制,包括理论知识、业务技能操作、新一代寄递平台系统功能使用等内容。实际操作主要测试分拣封发关系、邮件分拣、填写省内干线发车时刻表、邮件验视分堆打垛、识别袋牌和默画全疆干线邮路图等内容。□吴方 杨春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