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邮政实施乡村振兴金融网点转型建设

    本报讯(记者 方怀银)自6月以来,安徽省邮政分公司紧抓国家金融科技赋能乡村振兴示范工程实施契机,出台加快乡村振兴金融网点转型建设相关意见,提升邮政农村代理金融网点竞争力。目前,已逐个摸排335个网点转型建设需求,对具备实施条件的71个网点纳入本年度第三批固定资产投产计划,进行相关转型建设。 

    安徽邮政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安徽美好乡村建设,统筹规划,超前储备,着力加快乡村振兴金融网点的布局和建设,支撑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强化组织推进,将此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明确“任务书”,计划用3年时间重点解决农村非自有产权金融网点房屋产权的自有化建设,以及金融资产达到一定规模、营业面积不足100平方米的农村自有金融网点建设;制定乡村振兴网点转型建设考核办法,对实施进度、建设质量进行考核,确保转型网点发挥效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