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饶市分行“党建+志愿服务”点亮城市文明之光

    本报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邮储银行江西省上饶市分行紧抓重点任务,结合上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志愿服务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该分行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在交通早晚高峰时段,志愿者在路口,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协助纠正,提醒过往市民遵守交通秩序,争做文明市民。“通过劝导行人文明过马路,引导车辆礼让行人,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不断增强,交通也更加畅通有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更加踏实认真,主动深入到群众中去,争当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和引导者,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分行文明交通劝导党员志愿者小杨说道。 

    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上饶市分行还在各网点包干网格区组织开展“行走网格啄木鸟”活动。网格志愿者们以见事管事的工作态度,仔细检查包保区域内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以及公共设施情况,并对路面、绿化带内的零星垃圾、烟头进行了清扫。志愿者们还深入开展创文创卫宣传动员活动,在外拓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入户宣传,发放创文创卫宣传倡议书、宣传手册等资料,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共建美丽家园。目前,在上饶市,上饶市分行的党员志愿者正用实际行动投身到为民服务的实践中,努力成为这座幸福城市里的文明之光。□饶梦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