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舌尖上的“温暖”

    “还差一道鱼香肉丝,马上开饭啦!”9月10日中午,刚走到山东省临清市邮政分公司老赵庄支局的员工食堂门口,就听到了掌勺师傅的吆喝声,随之飘来的是一阵阵饭菜的香气。结束了半天忙碌的工作,支局的员工们陆续来到食堂,享受他们的专属美味。 

    “这道辣椒炒鸡蛋,用的是我们自己菜园子里种的辣椒,生菜也是。”支局经理吴海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了让员工们吃好,员工食堂不断丰富菜品。西红柿鸡蛋饼、玉米炖鸡、素炒什锦、火腿拼盘、鸡肉炖粉条等各类美味菜肴让人胃口大开。员工们都开心地说:“员工食堂比家里的饭菜都好吃呢!中午下班直接过来吃,还能节省出时间午休,下午也能精力充足地投入工作。” 

    临清市分公司员工郑林的手机里,有个“临清小家”管理群,群里每天中午都会晒出种类丰富的菜品,这些美食均来自各支局员工的餐桌。7月底,临清市分公司开展了“我的午餐晒一晒”活动。每天午饭时间,“临清小家”管理群内的美食图片都会勾起大家的食欲,美味的午餐也让一线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增添了一份舌尖上的“温暖”。 

    “我的午餐晒一晒”活动还将根据各支局午餐的丰富和美观程度评选优秀支局,并给予奖励。通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管理人员可以及时了解一线员工的伙食情况,另一方面支局间也可以相互学习,不断提高员工的伙食水平。员工们围在一起,边吃边聊,相互之间的关系也在享受美食之中变得更加亲密。□宋金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