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门服务 助英雄轻松凯旋

    “你们真用心,谢谢你们!我们这样回家就轻松多了。”9月5日,在江苏扬州进行医疗支援的南通医疗队队员王医生,不停地向扬州市邮政分公司的孔令钧表示感谢。“别客气。你们是我们扬州人的抗疫英雄,为你们收寄包裹这点小事,就交给我们吧!”孔令钧说道。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江苏省内多个城市对扬州市进行医疗支援,各地医生纷纷入驻扬州,战斗在抗疫一线。近期,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医疗队也开始陆续撤离。 

    “9月4日晚上9点,我接到扬州市医学会主任的电话,得知徐州和南通两个医疗队将于9月6日返程,5日当天必须将全部行李整理好寄出去,希望能得到邮政的支援帮助。”孔令钧说,“医疗队队员是扬州的抗疫英雄,为他们邮寄行李,我们必须做好服务。” 

    一方面,孔令钧根据医疗队人员数量,着手准备面单及包装材料,安排人员送到指定酒店,并协助医疗队队员填写面单,给行李打包;另一方面,他临时调整资源,从营投部抽调车辆与人员,有序帮助医疗队队员装运包裹。从早上10点开始,经过6个小时的持续奋战,确保邮件消杀后,医疗队队员的行李全部装运至处理中心。当天,扬州市邮政共收寄医疗队队员包裹307件,助抗疫英雄顺利凯旋。 

    据了解,徐州、南通医疗队队员已经顺利返回。无锡医疗队队员返程时,依旧是中国邮政为他们提供包裹寄递服务。□桑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