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4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区分行“大三团”推进旺季营销

    本报讯(内蒙古记者 康建军 通讯员 张月明)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大营销团队比学赶帮超旺季营销活动”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各业务条线营销积极性,邮储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大个金团队、大零售信贷团队、大公司团队近期纷纷召开旺季营销启动暨誓师大会,掀起分行—支行—信贷客户经理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内蒙古区分行以个人金融部为主的大个金团队,牵头召开了各支行“比学赶帮超”启动会,结合5项重点发展指标印发个金条线竞赛方案,按照每两周、每月、每季度对全区9个类别组、150家支行进行评比;优秀支行将进行形象展示和经验介绍,同时获得流动红旗、团队奖励及其他奖励。该分行信用卡部启动了旺季百日营销活动,围绕场景获客开展“活动—驻点—发卡—激活—绑卡—首刷”一站式营销,实现“网点+场景+品牌+获客+留客”五联动。为狠抓目标跟进,大个金团队建立了百日营销管理群,将每日获客目标按网点数量分解、获客情况按日督导通报,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每日复盘,细抓过程学习。各盟(市)分行每4日对获客目标完成情况、场景选择等在群内分享点评。短短半个月,该分行大个金团队新增客户12100户、日均获客806户。

    内蒙古区分行以三农金融事业部、消费信贷部为主力的大零售信贷团队组织了个贷条线“比学赶帮超,大干一百天”誓师大会,从明星客户经理展示、现场宣读倡议书、盟(市)分行个贷团队展示、行长授战旗、区分行领导战前指示等环节进行誓师动员,鼓励个贷条线人员奋发进取,求真务实,书写转型发展的新篇章;同时要求严把信贷资产质量关,做到“放得出、收得回”。 

    内蒙古区分行以公司金融部为主的大公司团队召开公司存款业务“比学赶帮超”启动会,要求余额负增长的分行加大拓展力度,确保全年目标完成;抓好与交易银行条线的联动,用好开放式缴费、网银等结算工具,作为获客、活客、揽收低成本活期存款的重要手段。通过敏锐捕捉信息,内蒙古邮银日前成功营销财政部门下发的农民耕地补贴资金3.74亿元,9月新增储蓄列全国邮储第1位。通过前期系统对接,紧抓供热缴费高峰期,开展缴费有礼专项活动,内蒙古区分行开放式缴费平台交易量突破2.5亿元,当月新增交易量1.9亿元;其中,呼伦贝尔市分行交易量达到1.44亿元,提前完成全年计划。在总部营销中,大公司团队与多家单位达成合作,目前正在全面推进住房公积金、交易资金监管、烟草结算等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