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4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省分公司选派青年干部赴基层挂职锻炼

    本报讯(记者 张丹丹)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在新时代对青年干部的新精神新要求,有效补齐青年干部的基层工作经历,为他们成长创造条件,黑龙江省邮政分公司党委日前决定在省分公司机关选派16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青年干部赴基层单位挂职锻炼,挂职单位均为年收入在3000万元以下的边远地区县级邮政分公司,当地经济和市场环境较为艰难。 

    黑龙江省分公司要求赴基层挂职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工作高标准、生活低要求,坚守党员本色,提高能力成色,擦亮作风底色,切实担当起挂职交流的使命责任。该分公司为此建立了由组织部门、派出单位、挂职单位组成的挂职干部管理机制,省、市、县分级管理、分工负责,为挂职干部明确分管工作,给实权明实责,激发他们的干事热情和内在潜力;同时,组织部门将时刻关注挂职干部的思想、工作状况,尽心竭力为其排忧解难,解决后顾之忧,让挂职干部工作安心、家人放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