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4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理财头脑风暴助力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刚刚过去的10月是中邮理财的头脑风暴月,“邮储人共识”宣讲培训、“中层人员培训班”和“数智一体化”IT发展规划研讨会相继举办,让中邮理财员工收获满满,充分感受到了邮储银行企业文化感染力。 

    经过两年多的转型与磨合,中邮理财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更需要从邮储文化中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因此,中邮理财进一步增强了忧患意识,提升了管理领导力,感知新岗位需具备的工作理念、专业的知识与工作技能。IT发展规划研讨会则让大家明确了IT建设的思路方向,为业务技术紧密结合、促进未来三年IT建设工作、打造行业先进资管业务平台统一了思想认识。 

    三场活动既有业内资深专家授课解惑,亦有员工积极讨论;既有围绕“邮储人共识”的企业文化典型案例分享,又有为中层干部设置的管理能力提升、合规管理、行业解析、党性修养等针对性课程,还有为工作所用的IT规划详解。培训课程务实高效,理念与实战相结合,在中邮理财高质量发展中将起到加油鼓劲的作用。 

    通过培训、研讨,大家认识到中邮理财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需要从邮储文化中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需要提升工作理念、专业知识与工作技能,需要凝聚共识、共同落实好IT规划。□朱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