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10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进博会主题邮局闪亮展馆

    本报讯 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作为第四届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进博会指定寄递服务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指定寄递服务商,上海邮政精心打造进博会主题邮局,为各方来宾提供“寄递+邮务+金融”一体化综合服务。 

    今年,在集团公司大力支持下,上海邮政在展馆内的中心圆广场1-3楼、北广场、论坛中心,都争取到了中心广告位,“平面广告+视频广告”组合出击,宣传效果颇佳。在位于展馆中心位置的主题邮局,上海邮政推出进博会主题邮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册以及《魔都时光》《上海故事》等富有地方文化特色的纪念邮册、文创产品。上海邮政还与当地供销社携手,在主题邮局展示销售长三角特色农产品、上海老字号特色产品、青浦本地农产品(薄稻米、练塘茭白)等,利用进博会平台扩大邮政分销品牌知名度。主题邮局内的智能机器人可提供智能引导、语音互动、产品介绍等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在展会期间,上海邮政为参展商、参会人员提供精准收寄服务,可免费提供小推车,提升客户寄递体验。收寄的馆内邮件于每日营业终了由专车驳运至徐泾营业部封发发运。同时,上海邮银携手开展现场金融服务,代销银行产品,并以“邮e助”为客户办理信用卡。上海邮政还针对进博会上的志愿者、医护人员、记者、公安干警等工作人员推出“一日一主题”活动,如“116志愿者”活动日、“118记者节”活动日等,让进入主题邮局的人们获得多一分惊喜、多一点关爱。□胡艳 屈嘉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