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一线员工鼓劲

    □本报通讯员 何李琴 李奕璇 

    做好“双11”服务保障工作,是邮政企业一年一度的“大考”,也是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次集中展示。 

    山西省运城市邮政分公司以务实作风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经营融合发展做得更实更细。自旺季生产开始以来,根据一线员工的实际需要,为全市寄递条线员工提供生产补助,补助由各单位统筹使用,统一安排食堂饭菜或集体订餐。该分公司的13个县(市、区)分公司结合实际情况,为揽投部(站)、寄递业务部一线员工提供了品种各类、丰富多样的“暖心餐”。芮城县、永济市分公司安排食堂制作“暖心餐”,万荣县分公司为投递员统一订购“暖心早餐”,绛县、垣曲县分公司则是将“暖心餐”送到岗位上,临猗县分公司更是在职工食堂准备了热腾腾的火锅,稷山县分公司选择在晚班后为投递员送上丰盛的晚餐。 

    多样的举措真正将关怀和温暖送至一线员工,不仅充实了他们的胃,更温暖了他们的心,鼓足了一线员工的精气神和干劲。 

    此外,为帮助各揽投部(站)和邮件处理中心应对投递高峰,运城市分公司还组织了党员帮扶突击队,从市分公司各职能部门中抽调10名年轻党员,每日作为机动队伍,参与进口邮件的装卸、转运,出口邮件的集包分拣等工作。同时,自11月7日起,在运城市分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双11”旺季生产帮扶活动。党员们放弃休息时间,本着“帮扶不添乱”的原则,与投递员们一起装卸、分拣进出口邮件,综合办党支部还自筹资金购买慰问品,送至投递人员手中,并对新场地建设及投递员就餐、取暖等方面有无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给予特别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