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沂市分公司余额规模突破600亿元

    本报讯(记者 崔鹏森 李俭军)截至10月28日,山东省临沂市邮政分公司邮政储蓄余额规模突破600亿元,实现新跨越,攀上新高峰。其中,本年储蓄余额新增94亿元,居全省邮政第2位、全国邮政第3位。 

    临沂市分公司严格落实大金融发展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余额为核心,以提升市场占比为目标,以资产配置为手段,实现金融业务突破发展。该分公司将金融业务发展作为全局经营的“定盘星”和“压舱石”,聚焦居民户、种植养殖户、务工户、商贸户四大客群,完善开发策略和工作流程,做细做实柜员联谊会、入村答谢会、优惠购等活动。该分公司充分发扬“靠前指挥接地气、雷厉风行扬正气”的工作作风,抓牢抓实“服务+信息+绩效+宣传+管控”五大环节,夯实精准营销,明确绩效导向,强化宣传走访,抓实流程管控;依托场景实现获客、活客、引流;同时,牢固树立“风控管得严并不影响业务发展”和“管好风控并不难,关键在于好习惯”的理念,增强风险防控意识,保障业务健康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