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雪寄语”书信中国文化传播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邸亚峥)为弘扬中国传统书信文化,打造“书信中国”品牌,讲好中国故事,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新华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和中国邮政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冰雪寄语”书信中国文化传播活动正式启动,作品征集从11月15日开始至2022年1月31日结束。 

    本次活动以“冰雪寄语”为主题,参与者可使用“冰雪寄语”邮资套装参加,通过书信形式抒发爱国主义情怀,抒发对冰雪运动的喜爱之情,表达对冰雪运动员的支持与祝福。“冰雪寄语”邮资套装由一枚信卡和一枚贺年有奖明信片组成。征稿信卡用于手写寄语;贺年有奖明信片为互动卡,参与者填写本人收件信息后置入信卡,随信卡邮寄至冰雪寄语活动专用信箱,互动卡将加盖2022年2月4日北京2022主题邮局日戳后寄回参与者本人。本次活动设优秀奖100名、幸运奖1000名。颁奖活动将于2022年4月举行,届时,主办方将在《光明日报》公布获奖结果,并制作相关活动视频,制作发行《“冰雪寄语”书信中国文化传播活动作品集》。 

    集团公司要求各省(区、市)邮政分公司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因地制宜迅速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紧扣活动主题,围绕冰雪运动、全民健身、喜迎冬奥展开宣传,提升活动影响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