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邮保探索多元化党日活动

    本报讯 11月底,江西省邮政分公司综合职能第一党支部与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综合行政党支部来到省博物馆参观“红色摇篮——江西革命史”陈列馆,共同开展党日共建活动。来自联合党支部的17名党员参加了本次现场学习活动。 

    “红色摇篮”馆利用图片和实物的形式,展示了现代工人运动的发生地安源、人民军队的摇篮南昌、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共和国的摇篮瑞金的风貌。通过集体参观纪念馆,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党员们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深受教育和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国邮政“二次崛起”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党日共建活动是江西邮保双方鼓励各党支部利用江西丰富的红色资源探索多元化党日活动形式的一次尝试,对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工作有一定借鉴意义。□龙景君 张飞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