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3月15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贴心服务 让教材安全到家

    2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阿尔泰邮政营业部投递员李宁来到呼铁佳园小区门口,给客户打电话,核对详细名址,在信息登记簿上完成登记后,经客户同意,将学生教材统一交由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发放到客户手中。做完这些,李宁长舒了口气。“投递时长比平时多了一倍,但非常时期必须做好防控,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服务。对客户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对于待投的邮件,他淡然一笑,“今日事,今日毕,动作快点,挤挤时间,加班加点投吧。” 

    近期,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有所反弹。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21日,呼和浩特市邮政分公司积极对接当地教育局和中小学校,承接了全市68所学校的教材配送工作,并成立教材寄递对接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全程跟踪管理,为广大学生提供“教材到家”的贴心服务。 

    2月22日一大早,回民区邮政分公司总经理赵伟带领党员突击队来到新华小学,对教材进行分类封装打包,大家分工协作,忙而有序。下午,党员们又分组前往三十四中分校进行收寄,当天完成了5000多套教材的打包工作。“疫情当前,希望能尽绵薄之力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高效优质的服务擦亮邮政行业‘国家队’品牌。”赵伟直了直腰说。 

    截至3月10日,呼和浩特市分公司累计为全市中小学校配送教材20.47万件。□本报记者 王圆圆 通讯员 任杰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