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5月18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阳市分公司开通“警医邮”便民服务

    本报讯(甘肃记者 马智勇)4月26日,由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交警支队、西峰妇幼保健院、西峰区邮政分公司三方协作开展的“警医邮”便民服务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庆阳市交管业务便民服务进入新模式,交警、医院与邮政积极对接开展“警医邮”便民服务,三方将通力配合、充分协作,切实把利于群众的好事办好。 

    “警医邮”项目是庆阳市邮政分公司今年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便民服务,更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助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警医邮”项目通过手机APP实现全面信息化、线上化,用户不用去医院排队体检,驾照可寄递到家,同时,还可为金融网点、邮务网点引流获客,真正实现群众足不出户办证、送证到家。该项目顺利运行后,将在全市155个邮政网点推广,借助邮政网点点多面广的优势,实现全市重点乡镇全覆盖,极大便利广大用户尤其是偏远农村群众办证、换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