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5月3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开展2022年度“金融科技活动周”

    本报讯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统一部署,5月21日至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组织开展了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金融科技活动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紧扣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对国家科技进步法、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其他科技规划、政策等进行宣传,并向公众展示邮储银行线上贷款、手机银行7.0版、开放式缴费平台、数字人民币服务、新一代个人业务核心系统等金融创新成果,让公众充分体验金融科技发展带来的智能、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 

    在宣传形式上,邮储银行各分行发挥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通过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和多媒体电视展示、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发布微视频与长图宣传等方式,普及存款保险、手机银行运用、个人信息保护、防范支付风险、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部分分行还邀请客户走进智慧网点,体验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技术的金融科技创新产品和服务。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公众对金融科技的认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金融科技普惠民众、理解和支持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褚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