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8月2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线上线下 爱心助农

    □本报通讯员 陶炳祥

    “感谢池州邮政,今年的西瓜再也不愁卖了。”7月23日,果农刘青虎望着300亩西瓜田激动地说。 

    入夏以来,安徽省池州市持续高温天气,还时常伴有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导致本地瓜果损耗率大幅提升,“销售难”成为摆在果农眼前最大的难题。 

    池州市邮政分公司党委得知这一情况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主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开展“乡村振兴‘邮’你‘邮’我”助农工作。该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组织线上运营团队与社区团购专班积极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推广工作,帮助当地瓜农果农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目前,累计帮助当地瓜农果农销售各类瓜果5万公斤,助农增收17万余元。 

    “刚买的葡萄一个小时就送到了,为邮政速度点赞!”家住贵池区翠微苑小区的张女士说。“为保证客户收到的果品新鲜,我们坚持现摘现发、当面清点、分类定价,确保客户不花冤枉钱,买得放心、称心!”池州市分公司市场部经理李八斤说。 

    “这已经是我第10次进行社区团购了,有一次收到的水果中有一个变质了,邮政二话不说就给我换了,我很满意。”家住贵池区新城明珠社区的李阿姨是社区团购的常客,因为良好的购买体验,她经常邀请邻居通过邮政渠道进行团购。由于西瓜、葡萄等易损耗,流通周转中的磕磕碰碰易让农产品品质变得不稳定、不可控。为此,池州市分公司严把质量关,成立客服小组负责农产品售后服务工作,指派专人对接进驻在各社区的“家邮站”、便民超市和菜鸟驿站,妥善解决售后问题。 

    “石台硒茶色泽嫩绿、滋味鲜醇,‘徽尝’不错,值得一品!”7月21日19点,在池州邮政直播间,青年员工变身“带货主播”,为池州当地优质农产品代言。为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池州邮政开展线上直播助农工作,通过直播让当地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自7月5日以来,池州邮政共开展了5场助农直播,累计吸引3000余人次观看,农产品曝光2万余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