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8月2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政榜样墙·锐意创新:徐浙青
勤恳实干 创新奉献

    

    □本报通讯员 姜慧婧 

    “我们要通过坚持问题导向来扭转网点发展困境。”7月中旬的一天,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沈家寨邮政支局局长徐浙青在晨会上这样说。近期,支局周边进行城市升级改造,大量老旧小区搬迁,造成网点存量客户骤减、价值资产流失。面对支局发展的严峻形势,徐浙青冷静分析,制定出应对措施。 

    网点因周边市场环境变化,各项业务发展滞后,徐浙青没有按部就班沿用之前的经营模式,而是在短时间内找到阻碍网点发展的症结,推行“一固本、二创新”的方法“两线作战”。面对网点存量客户流失,他认真分析流失去向及规律,动员网点员工对存量客户进行电访邀约及维护;在开发新客户方面,他鼓励大家积极组织网点主题活动,提升厅堂获客水平。同时,徐浙青提前梳理网点高净值客户、潜在价值客户,带领员工对这两类客户进行上门走访,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并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专属资产配置服务。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在使网点有效遏制价值资产流失的同时,还通过老客户转介开发了不少新客户。 

    自担任支局长以来,徐浙青起早贪黑跑业务,一门心思谋发展,带领沈家寨支局走上了良性发展的快车道。面对同业竞争以及疫情带来的影响,他制定了网点周围2公里营销作战图,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成功开发商户客户95户;利用下班时间组织网点员工对周边社区进行“百户大走访”活动,有效提升了网点在周边社区的知名度,获客105户,成功提升资产700余万元,为网点余额新增提供了原动力。今年一季度,沈家寨支局储蓄余额新增1485万元。 

    同时,徐浙青结合沈家寨支局客户实际情况和所发售金融产品的特点及发展趋势,认真研究每位客户适合购买哪种金融产品,并加大宣传力度,让客户充分认识邮政金融产品,做到“把合适的产品销售给适合的客户”。 

    徐浙青从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强调要用心服务,带着感情做业务。他常说:“要想把业务做好,首先把人做好,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才能获得客户的信任,才能增强客户黏性,才能和客户真正成为朋友。”徐浙青在沈家寨支局推出了亲情服务、上门服务等一系列举措,以亲切、周到、高效的服务展示了邮政企业良好的形象。 

    “我将和大家一起,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朝着既定的目标阔步迈进,为了支局美好的未来奋力拼搏!”徐浙青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