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8月20日 星期

 全文检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2.4万件抗疫物资驰援西藏昌都

    本报讯(记者 冯彤)8月17日12时,天津市委、市政府委托天津市邮政分公司寄往西藏自治区昌都市首批2.4万件防疫援助物资顺利发出。天津邮政仅用半天就顺利发运该批防疫物资,充分展现了国企的责任担当,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

    近日,昌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天津重点对口支援地区,昌都人民的健康受到了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充足的防疫物资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必备前提。为此,天津市委、市政府决定向昌都紧急捐赠防护服、口罩、测温枪、防护面罩等2.4万件防疫物资。8月16日晚,在得到消息后,天津邮政迅速对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详细了解物资发运需求,随后立即协调各生产单位,疏通作业环节,并责令南开区邮政分公司负责该批物资的寄送工作。

    8月17日,南开区分公司接到通知后,立即联系昌都市邮政分公司,保证物资接收无缝对接。同时,抽调骨干力量赶赴天津市政府防疫物资储备处现场清点物资,进行验视、封装,尽可能缩短处理时间。在快速完成验视、打包、称重、计费等收寄工作后,南开区分公司派专车将物资运抵天津邮区中心,待物资发运后又设专人负责发运信息跟踪、查询工作,以便实时掌握物资发运信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