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8月20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证券开展廉政教育知识竞赛

    本报讯(记者 尹航)8月16日,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六个一”活动之“喜迎党的二十大倡廉树新风助力深化创新突破”知识竞赛决赛。中邮证券公司领导及总部各部门员工代表在现场观看决赛,总部其他员工和分支机构员工通过腾讯会议收看决赛直播。 

    决赛内容围绕党章党规党纪、企业文化理念、证券行业合规执业及廉洁从业等有关制度规定,设有必答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风险题4个环节,同时,在各环节间穿插了观众互动答题和优秀廉洁漫画、微视频展播。经过激烈角逐,中邮证券广东分公司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总部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湖北分公司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浙江、辽宁分公司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部署以来,中邮证券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采用线上答题、线下比赛、搭建培训平台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知识教育和学习。此次竞赛既是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中邮证券公司党委党风廉政建设重要部署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检验中邮证券员工警示教育月活动学习成效的一次“大练兵”;既展现了中邮证券员工遵规守纪的良好形象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