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8月20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安市分公司深化邮移战略合作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广安市邮政分公司与中国移动广安市分公司签订“党建和创”暨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邮移战略合作的序幕。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党建引领共联共享,丰富共建活动形式及载体,扎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利用中国移动智慧党建平台,共同探索基层党建服务促发展,推动双方共建“党建和创”,促进党建质量持续提升。双方以数智改革助力业务开拓,助推广安邮政科技强邮战略落地,利用5G、物联网等新一代数智化技术,推进应用创新的优化迭代,加速智慧应用在金融、寄递及传统邮务场景下的落地,实现邮务经营信息化、办公管理智能化、信息服务增值化。 

    双方以资源共享推进转型发展,围绕现有客户规模、细分市场、基础设施等资源,深化金融业务、社区服务站点、渠道平台、物资配送等领域的项目合作,加快构建通信和邮政协作服务新模式,强化业务、权益、宣传等多向协同发展,实现移动通信和邮政服务领域的优势互补、业务共拓。□张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