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5月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邮政举办荔枝寄递项目推介会

    本报讯(记者 黄文燕 通讯员 陈科吉)日前,海南省邮政分公司举行2023年荔枝寄递项目推介会,邀请106名荔枝种植户和经销商参加,成功签订荔枝寄递意向合作书62份。 

    推介会上,海南邮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南邮政寄递业务运营情况,表示海南邮政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荔枝寄递项目运行。海南邮政寄递事业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解读了荔枝寄递项目方案,介绍了具体的保障措施。各市、县邮政分公司业务经理积极与客户交流互动,促成寄递意向书的签订,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海南邮政将重点以客户为中心,组建“业务+运营管理+服务质量”组织保障项目组,充分调动资源,全网协同做好荔枝项目寄递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