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9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笔农房小贷落地

    “我这个房子在鹿亭乡算简陋的,因为家里人多,一直想重新改造一下,一来住得更宽敞,二来想开个农家乐,一家人一起忙活起来多点收入。”7月31日,听说自己的农房贷款成功通过,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鹿亭乡的村民吉芬高兴地拉着邮储银行信贷员的手连声道谢。没有任何贷款经验的他,这次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邮储银行的特色“三农”金融服务。 

    这笔贷款是邮储银行宁波分行首笔发放的“美丽乡村建设”农房建设小额贷款,同时也是余姚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发放的首笔农房建设小额贷款。在宁波分行与余姚支行的通力合作下,该笔贷款从立项到落地仅用了3个工作日。此举标志着宁波分行在支持新农村建设、服务“三农”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不仅丰富了“三农”贷款产品的种类,而且也提升了“三农”服务能力,为后续持续营销拓宽了思路。 

    为进一步促进小额贷款业务的健康发展,更好地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宁波分行根据总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相关部署,近一段时间积极开展农房小贷业务的宣传和营销。余姚支行的客户经理前期通过“普惠金融进万家”的宣传机会,长期在乡村走访,零距离与客户沟通,介绍邮储银行的贷款产品、条件和优势,后期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全程优化审批,及时解了村民吉芬在房屋建设资金方面的燃眉之急。下一步,该支行还将继续推进此种贷款,让更多的农民圆住房梦。□王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